活動消息

◎免付費專線:0800-666-081◎


  bohas bodywash_500  

波荷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二波按讚活動經刪除不合規定者後,遞補至8/30 15:42之前填表的朋友,

按照地區名單列於下圖,快來看看你跟朋友有沒有索取成功!

寫心得拿正品規則 (活動截止時間9/17)
1.須寫出完整品名「BOHAS波荷青果 青果酵素肌還原沐浴乳」
2.須附使用照(使用者與產品合照為佳)
3.心得感想須超過250字(歡迎參考部落格內資訊)
http://bohas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707774

4.將文章網址張貼於BOHAS波荷青果粉絲團頁面,並e-mail至bohas.com@gmail.com

註:BOHAS波荷青果有權使用參加募集文章中的圖片與文字,不同意者請勿參加

波荷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OHAS 波荷青果

   台灣多樣化的地理環境,讓來自世界各處的水果都能找到合適的種植地,因此贏得「水果王國」的美譽。然而多變的天氣連帶讓台灣水果產量很不穩定,欠收的時候無果可採,而豐收過頭時果價無法支付運銷的成本,甚至要刻意銷毀以穩定市場價格。難道只能讓這些辛勞的果實默默歸於塵土嗎?除了直接大快朵頤,是否有其他方式讓人們體驗到寶島水果的美好呢?

700x460-商店介紹

波荷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青綠翡翠 微酸滋味

大家好呀!我是檸檬姐姐,我能讓愛美的大家青春永駐喔!

檸檬果實中等,短橢圓形,果皮成熟時為綠色,觸感粗糙,果肉晶瑩透明,富含糖類,鈣,磷,鐵及維生素B1,B2,C等多種營養成分及豐富的有機酸和黃酮類,揮發油等,是兼具保健,養顏的人間珍果,人稱「綠翡翠」,果汁多,味酸

,台灣消費檸檬以綠色檸檬(優利卡)為主,而歐美以黃檸檬(萊姆)消費為主。

波荷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鮮麗金黃 熟甜濃郁

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阿,我是家裡年紀最小的弟弟,大家都稱讚我是「黃金之果-香蕉」喔!

香蕉主要生長在熱帶和亞熱帶地區,果實外型長,略有菱線,果皮淺黃有光澤,果肉乳白色,肉質軟水份多,成熟後口感香甜濃郁,屏東縣一年四季皆產,因此蕉農通常會分為春蕉,夏蕉,秋蕉及東蕉,因氣候的關係,口感也會有不同,以秋,冬蕉最Q最紮實,保存時間也最長。

波荷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32183_500502956637134_876672620_n  

〔減肥〕
和其他水果相比,蘋果所含的脂肪可以忽略不計,而且它幾乎不含蛋白質,能夠提供的卡路里很少,平均 100 克 只有 60 卡路里。豐富的蘋果酸,能使積蓄在體內的脂肪有效分散,從而防止體態過胖。對於正在減肥中的女性來說,是再好不過的食物了。


〔抗癌〕
蘋果除了含有傳統的營養素和膳食纖維外,還富含黃酮類化合物,後者為天然的抗氧化劑,有較強的抗癌作用。

波荷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萬壽之果 厚實細緻

Hi!我是最有活力的木瓜哥哥!我的風味非常特別,又對身體好處多多喔!

木瓜果粒呈長橢圓型,果皮淺綠色有光澤,果肉為橙紅色,厚實汁多,肉質柔軟細緻,糖度高,香味特殊,平均果重約1100公克,目前種植的頻種包含台農二號,日陞等,一年四季皆為產期,尤以盛產期8-10月的木瓜最香甜,維他命C含量高,有「萬壽果」的稱號,顧名思義多吃可延年益壽。

木瓜哥哥的小叮嚀

木瓜在熱帶,亞熱帶是非常普遍的食用水果,而未成熟的青木瓜也可當作食材使用,如涼拌青木瓜絲和青木瓜排骨湯等,都非常美味喔!

水果入菜DIY

愛吃甜食但又怕發胖?讓我來傳授一個清涼消暑又低熱量的配方給你們!

木瓜椰奶凍

材料:

成熟木瓜一個,牛奶300克,椰漿一罐,糖適量,寒天粉5-6克

作法;

(1)   將木瓜洗淨後從蒂部橫切,用長柄湯匙將籽挖出。

(2)   鍋內放清水,寒天粉和糖,煮至完全透明。

(3)   加入牛奶和椰漿,並充分攪拌。

(4)   把木瓜放在杯子上使其直立,倒入椰奶液。

(5)   放冰箱冷藏1小時,即可切開裝盤。

波荷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太陽之果 綿細彈牙

大家好!我是人氣一級棒的芒果妹妹!夏天到,大家最愛我了!香甜的味道保證讓大家難以忘懷喔!

芒果妹妹的小提醒

夏季的芒果肉嫩滑香醇口感最佳,常溫可放2~3天,香氣濃郁,食用前可冷藏,口感更佳。

水果入菜DIY

飯後來點新鮮的,讓芒果妹妹來教大家做一道簡單又美味,甜甜蜜蜜的飯後甜點,一起來動手做吧!

芒果布丁

材料:

牛奶25,白糖15,水50,吉利丁5,冰淇淋15,芒果肉25,冰

作法:

(1)   用開水把吉利丁和糖溶化。

(2)   加入牛奶和冰淇淋。

(3)   最後加入芒果肉和冰,攪拌均後倒入容器中。

(4)   放在3度的冰箱中20分鐘凝固後即可食用。

波荷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不要看我外表像鐵甲武士,其實內心是相當甜蜜的,酸甜又細緻的滋味,絕對讓你一嚐就上癮!

鳳梨武士傳秘笈

吃鳳梨有些人常會口舌刺痛發麻,這是因為鳳梨果肉中含有針狀結晶所造成,

可在切開後放入鹽水中,讓一部分草酸鈣分解,就會非常可口囉!

水果入菜DIY

最近常常大魚大肉?鳳梨武士教你一個小秘方,只要簡單五分鐘,好喝又養身,幫助你順暢無比!

鳳梨優格雪泡

材料:

鳳梨果肉80克,低脂冰淇淋60克,優格200克,冰塊20克,汽水100c.c.,冷開水200c.c.

做法:

(1)   將鳳梨去皮後切丁。

(2)   加入鳳梨丁,冰淇淋,冰塊及冷開水,用果汁機打勻。

(3)   最後加上汽水,優格拌勻即可享受。

波荷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Orb0ceGPk6vlsdPNl3Mag  

這是這一次要試用的沐浴乳的廠牌~波荷青果

繽紛的新鮮水果 讓人看起來就感覺非常非常開心ㄋ!

波荷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